世人宁肯爱荣光下最美好的幻象 却不肯相信一个失败者的肺腑之言

活着太累了

突然一下就回到了之前的状态。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这些事情,所以去寻求建议。可是所有人都认为是我态度不够坚定导致的,但在我看来这是我能做到的最大程度了。

tetsuya说我要是有力气反驳他、向他抱怨,不如直接一点把这些话和当事人说。我做不到。

我说社交好难啊!鑫鑫说分人。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好。

没有人来肯定我,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我自食其果。我真是太几把累了,又想把自己缩回薛定谔的壳里。

我之前一个月不到的体会到简单的快乐时光突然不存在了,我又得去面对这些汹涌澎湃的情感。太痛苦了。我体会不了,也不想体会。我不希望有任何人来理解我,用一种理所当然的态度来解脱我。我不需要,我觉得我很好。我甚至不想要任何改变,独处是好的,安静是好的,一切都刚刚好。
于我而言,所有人都保持一个安全的、合适的距离才是好的。我可以把我的一切告诉你,但请你不要再走过来了。

评论

© 路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