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宁肯爱荣光下最美好的幻象 却不肯相信一个失败者的肺腑之言

心碎一地 像被狗撵了千里 没有归期

做梦又梦见了其其,其中还夹杂着许多个稀奇古怪的梦。

每年都要去找他,每年都不认识路。
在路上遇到越来越多的熟人,却假装自己只是路过。

我试图拍下沿途的照片,手却抖的只能随意的按下的快门键。

五段2号楼Mt138
这么奇怪的门牌号醒来我还记得。
楼梯口印着 导师守则 。谁家这么奇怪啊2333

我还是看见了其其,假装自己没看见。
我就是这么怂,明明就是来找他的。

后来偷偷地跟着,我觉得被发现了。

兜兜转转进了楼道,跟着大家绕着楼梯走,仿佛进了一个游乐园。看见他骑着自行车冲了进去。我才发现不是我以为的电梯,而是KTV。

再假装极其自然的进了隔壁的房间。
他带着帽子过来,摘下帽子却不是我以为的他。

晚上回家,我又偷偷搜了他的QQ,却什么也没做。
我还能做什么呢?

———————————————————————

人都是会被替代的。
时光一去不返。

评论

© 路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