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w_

世人宁肯爱荣光下最美好的幻象 却不肯相信一个失败者的肺腑之言

一点碎碎念

今天是2016.1.26。本来想昨天就开始写的啦,结果拖延症加懒癌又错过了。

距离你的生日还有337天。
我猜我在12.28的时候会说  很高兴认识你。
虽然是在14.12.09号认识的   可是事实上中间好多好多个月都只不过是在列表里躺着而已。那个时候压根不会想到居然会这么熟诶嘿嘿嘿
直到有一天真的好无聊啊开始戳一些人私聊。然后又熟了一波人。其中就有你
此时此刻,我告诉你我在干一件大事  你在给我安利No.6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413天。

祝你找到真爱。以及生日快乐

今天是2016.3.14。昨天更新了安卓6.0。各种智障,但是也是超级开心的!我各种智障( ﹁ ﹁ )
忘了想说啥,不说了。

今天是2016.3.26。突然发现倒数日被我删了。没有备份。忘了很多日期。要不要再装一遍啊…

重新装了一个๛ก(ー̀ωー́ก)生日快乐傻狍子

2016.3.28。昨天手机突然不能接打电话了。各种求助。最后发现是因为把网络制式设置成了 仅LTE 啊…(✿ฺ-ω-)
你说我傻狍子。我说在你面前智商能吃吗。๛ก(ー̀ωー́ก)谢谢你噜
顺便继续补No.6
1.26的安利 已经两个月啦(* ̄rǒ ̄)你说四舍五入就是半年。

2016.4.24。我告诉你昨天我吃了烤猪脚 猪肝粉 鹌鹑 玉米烙
你说你想换工作了。
距离你生日的第248天 你干什么都好|•ω•`)

2016.5.3。在某些方面无与伦比的挑剔。可是我觉得你人真的特别好

2016.11.20。断更了好几个月。今天看见2吉的微博了,感觉他好幸福啊。
他说他的男朋友「在那些漫长的夜里 闪耀过我的夜空」
这句话也想给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闪耀在我漫长的夜空里
希望你也能尽快找到男朋友啊。

还是悄摸摸地补一下之前的

6月 忘了有什么大事
7月 啊 坐了一艘船 逛了韩国日本的两个小岛 意外遇见了男神
8月 我在学雅思啊 唔 好像和你没什么关系
9月 一直吐槽手机突然连不上网 于是刷机 感谢爸爸一直远程协助啊
10月 没忍住还是送修了 你吐槽我是个傻狍子 然后去了武汉 一直吐槽还好有你陪我 本来想运动会去广州见你的啊 最后改成元旦去重庆浪 嘿嘿:D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你
11月 这个月你一直安利我看花丸啊 就像去年你一直催我看NO.6一样 啊 你这个月还一直在我说我要吃东西的时候告诉我日益肥胖 买磅秤 生气

好像一直平淡无奇。但是也还是很有趣
啊!对了 今天有了和你的第一艘巨轮
脑子不好 总会忘了想说啥  希望我在你生日那天不会语无伦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