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宁肯爱荣光下最美好的幻象 却不肯相信一个失败者的肺腑之言

深夜碎碎念。

每个人都有自己讨厌的人。更讨厌的是你还不得不和她维持表面上的假象。

有人说 做自己啊 翻个白眼理她去死
嗯。我也想。我做不到,我就是这么怂。毕竟我是一个一点点小事都要下定很久决心才能去做的人。

有点羡慕那些有一技之长的人,还有点羡慕能和自己喜欢的人交到朋友的人。

说白了就是嫉妒,我知道自己这样很讨厌。可我克制不住。嗯,慢慢改吧。一步步来。

昨天梦见在xx面前摔了个狗吃屎,没克制住自己又去搜了他的QQ,像个变态一样悄摸摸的看他空间。明明当初那么惨痛,我还是学不会吸取教训。

一点一点改过来吧,这些你不喜欢 那就慢慢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评论(1)

© 路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