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w_

世人宁肯爱荣光下最美好的幻象 却不肯相信一个失败者的肺腑之言

大概有十个有趣那么有趣·一

1
我:我绝对不会想不开和你一样剪短发的
室友A:短发怎么啦
我:剪短发那我身上唯一象征我是女孩子的特点都没啦

2
室友B:我哥每次都问我 在吗 我说 在
               在吗  在
               …
               微信聊天记录全是这样 从来不说什么事
我:那你回不在啊
过了一会儿。
室友B:这次他说了 他问我清明回家吗
我:你问他包机票火车票吗
室友A:要我我就直接和我姐让她买票
我:你是不是不敢这么怼你哥啊
室友A:嗯 可能是 她哥比她大很多嘛  你哥比你大多少来着
室友B:现在比我大个…大概…十多岁吧
我/室友A: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叫现在大十多岁 难道以前不是吗

3
室友A:你还洗不洗澡了
我:我再犹豫一会儿 你先去
室友A:我不去 你先去
过了一会儿。
室友A:你快去洗澡啊
我:我不 我偏不 你怎么就不能先洗啦 我在看小说 不能走
室友A:我也不能 那你坐那儿别动 千万别动
我:不动就不动
室友A:唉 我去我去 大人都要让小孩的嘛(宿舍里她是爸爸我们都是女儿ovo)
我(放下手机拿衣服):我去行了吧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我就能出来 你等着
室友A:好啊 我给你算  给你找首长点的歌吧
我(从厕所探出头):别选了 我给你选 放 情歌王 吧

4
(忘了干嘛了)
室友C: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室友A:……哈哈哈哈哈哈哈
室友B: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谁还不会笑了还是咋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