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宁肯爱荣光下最美好的幻象 却不肯相信一个失败者的肺腑之言

一个渣攻

做梦梦见一个渣攻。

从头到尾我是个旁观者。

受和一个很逗的算命师去了雷峰塔下。塔发着金光还是悬起来的。
守着塔的住持对算命的说,你想得到你要的东西你就得站那下面去让它把你关起来。

算命的去了。可是塔没降下来,算命的跳来跳去说为什么不降下来啊。
受一直是很难过的样子,直到他看到了小沙弥身后跟着的一个人,是个王爷,也是攻。

受瞪大了眼睛,转身就跑,算命的追上去说你别跑啊
攻似乎一下没反应过来是谁。

攻受是很好的朋友。攻和受忘了什么原因啪啪啪了,他以为是受设计的,很生气的说自己是要和对方王子联姻的,他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受很难过,瞪着大眼睛要哭不哭。
我看着真难过啊,受的喜欢全世界都要知道了。我希望他下一句说,我就是那个小王子。可是不是,他是个将军。唉。

他跑了。然后发现自己有了孩子,生下来被攻抱走了。

攻也喜欢受,可他不承认。因为他是要联姻的呀

塔下,他反应过来追了上去想告诉受,他喜欢他,他没有联姻。
受被抓住了。他哭着说,你转过去背对我,我有话和你说,太近了我说不出来。
攻照做了。

受又跑了。我希望他这次跑了别被追上。

评论

© 路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