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宁肯爱荣光下最美好的幻象 却不肯相信一个失败者的肺腑之言

一些叨逼叨。

大概是从七月开始认识了你们 从暑假随时随地压根没停过的提醒到现在偶尔插科打诨  人总是这样过来的啊  虽然总是抱怨微信群bug真多  聊天记录看不了 可是还是想说 遇见你们真幸运❤毕竟我们可是一起喝过酒干过架一起掀过桌子啊🙊

看见狗蛋决定来一场没有目的的旅行 觉得有点棒🍻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这样 能够无所顾忌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我知道我还有些怯弱🙈不够勇敢  总是担心这儿担心那儿 但是我想我总有一天能做到 因为不光是我  大家都在变好🎊

聚散终有时。

可大家都是仙女儿 总有一天会重聚

🎈尚能饭否?

评论

© 路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