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宁肯爱荣光下最美好的幻象 却不肯相信一个失败者的肺腑之言

6.15

接昨天。

我真的有时候觉得非常痛苦,即使是干我喜欢的事情也没有办法让我高兴起来。
只想躺着,什么都不干,没人来找我。

我甚至有时候觉得别人强烈的情绪对我来说都是痛苦的。然而我也有强烈的愤怒的情绪,可我不能向任何一个人表达。没人告诉过我他不会走,没人不会走。每个人都有底线,我能忍受任何一个人从我身边离开。因为他们没有义务陪伴我。可是这件事还是越少发生越好。我希望有人能告诉我你的愤怒是理所应当的。没有。

但我现在知道大概有人能一直忍受我,可以接受我所有的负面情绪而不在意。感谢Ta从未想过要将我从深渊拖出,也许有一天我愿意出去,但是现在,请让我一直待着。

评论

© 路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