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宁肯爱荣光下最美好的幻象 却不肯相信一个失败者的肺腑之言

7.29 希望一切都安静

很吵,不能听见一点声音。希望自己在一个完全安静的环境下,没有声音。

不想说话,不想听见别人说话。

反正我说什么都是错的,我的想法都是错的。从别人身上得不到认同感,或者说是得不到我想要的认同感。消极,无力,总而言之一切负面情绪汹涌澎湃的袭来,从内心深处觉得自己是个废物。

有时候真的想去死,可惜我是一个怂蛋。于是自我安慰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从我爸妈来开始,每天都要吵架,我不能理解他们就像他们没办法理解我一样。我迫切的需要回到之前独处的环境,没有人,没有声音,只有我自己。

所以我希望能够一个人待着,每个人都保持一个安全距离,甚至一个超过这个距离很多的距离,对我来说才是安全的。任何汹涌澎湃的情绪,不管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对我来说都是沉重而无法接受的,甚至让我变得更加痛苦。

评论

© 路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