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宁肯爱荣光下最美好的幻象 却不肯相信一个失败者的肺腑之言

不可讲.

有一个相册命名是 每天都有开心的事
今天传照片的时候发现很久没往这个相册传东西了 最后一天更新是1.07

一季一度的颓废又开始了 这种觉得自己是个废柴的频率正在增长

唯一感到好点的是有你陪我聊天 当我的垃圾桶 本来昨天想告诉你这些 但是想想我还是偷偷写在这里

前几天室友拿错外卖 因为我不喜欢啃骨头 实在吃不下去 把将近一整盒饭都给扔了 我知道这是很小的事情 也许我很矫情 可是我就是很难过
我没和我妈说这些 因为我知道我妈会说 别人也不是故意的 你体谅一下人家啊   我当然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不想听这些 我不想发泄这些的时候有人对我说教
我也不会和最可爱的那个宝宝说这些 因为她说她喜欢我的室友 虽然她说她最喜欢我 可我还是不想让她看见我是这样一个人

可是你不一样啊 我有时候和你说 你特别好 是真的
我没办法形容那种感觉 就算你老是损我 你在我心里的地位还是独一无二
昨天我难过了一会儿之后给你发了一条 好喜欢你啊  哈哈之后我就在想万一你找了男朋友我是不是没办法这么直白的表达我的感情了 可是你找到了男朋友我也会很开心

在每个人面前都是一个不一样的我 也许在你面前的恰好是最糟糕的我 谢谢你没有讨厌我啊

评论(1)

© 路七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