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宁肯爱荣光下最美好的幻象 却不肯相信一个失败者的肺腑之言

玻璃心怎么啦

今天看见一条秀恩爱的po 在评论看见说她模仿别人

顺着微博找到了那个被模仿的小姑娘

她在评论里说
“没有小题大做。我是发自内心的愤怒和失望。落寞。难过。有一种被背叛感。不会有人懂。谁都不会懂。”

很多人评论她
先生是你的专属称呼吗

“理解博主珍视心爱的称呼,但是“先生”这个词的的确确很普遍啊,不存在抄袭什么的。谈恋爱的时候也总是想开个单独小号秀恩爱的,大家过好自己的就好啦,何必为此觉得委屈呢。”

“不觉得先生是你的首创,在你之前很多人叫自己的男朋友老公之类的为xx先生。单就这样你就玻璃心破碎一地真是太脆弱太无理了。”

替她感到一点委屈 当别人都不理解你的时候 委屈成倍增长

更何况这根本就不仅仅是称呼的事情

看到这些评论想到我妈每次和我说 你要体谅别人啊
我不想体谅啊  我就是玻璃心 我就是脆弱  你们不是我 凭什么慷他人之慨啊

评论

© 路七宝 | Powered by LOFTER